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临淇镇:鑫超公司董事长董伍山捐资助教

  发布日期:2013-06-15 09:48:06   我有话说
  近日,在我市临淇镇李家寨小学举行的庆“六一”联欢晚会上,鑫超公司董事长董伍山当场捐款5万元,用于改善该村小学的办学条件。连续三年,董伍山共向该校捐助十几万元,学校为此改善了办学环境,美化了校容校貌,升级了硬件设施。现在,从幼儿园到小学共800多人,都穿有精工制作的统一校服,干净整齐,朝气蓬勃,所有的教室都安装了高档空调,冬暖夏凉,四季如春,这都得益于董伍山的持续捐助。一进校门,给人的感觉的确不亚于城里的学校,学生的素质也有了很大提高。
  晚会上,380多名小演员尽情歌舞,学校24位教职员工也一展风采,展现了该校全体师生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看完小品《关注贫困》后,董伍山像去年、前年一样,在舞台上当场捐款5万元。村支书王合福、慈善人士常安林、刘长松也被董伍山这一捐资兴教的善举深深感染,当即向贫困学生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董伍山在发言中说:“学校的教育模式其实只有建立在教师团队和学生家长支持的基础上,才能很好地运行,咱李家寨学校做到了!我以后还要继续加大支持力度!”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