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临淇镇:坚守禁烧一线为祖国庆生

  发布日期:2016-10-04 21:04:34   来源:醉美临淇   我有话说

国庆黄金周又如约而至,大多数人抛开工作的烦恼和生活的压力,或与家人团聚,或走亲访友,或外出旅游,或休息娱乐。但为确保国庆长假期间全镇秸秆禁 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临淇镇全体镇村干部依然不分昼夜巡查在乡间田野,坚守在禁烧一线,他们用自己的执着坚守、忠诚担当,为祖国母亲庆祝67周岁生日。

(日夜坚守)

为 切实做好今年秋季秸秆禁烧工作,临淇镇每天出动8辆禁烧宣传车,1辆禁烧督查车不间断宣传巡查,悬挂禁烧横幅300余条,张贴禁烧标语5000余条,发放 禁烧告知书20000余份,为全镇中小学生发放禁烧承诺书8000余份,并在全镇主要路段和制高点设置了7个禁烧巡视点和3个瞭望哨,配置对讲机30部。 实行班子成员包片、机关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组干部包地块的工作机制,层层落实责任,全镇形成了无盲点、无死角的全区域网格化管理格局。

(氛围浓厚)

此外,在兼顾秸秆禁烧工作的同时,全镇环境整治、环路整改、安全生产等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环卫保洁)

(环路整改)

(降尘保洁)

(天蓝地净)

(志强/文   志林/摄)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