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临淇镇中心校工间操暨庆三八广场舞比赛华彩落幕

  发布日期:2019-03-08 17:52:45   作者:栗志强   我有话说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

春风扑面,巾帼风采傲苍穹。

  为了充分展示全镇教职工的魅力风采,进一步丰富广大教师的业余生活,提高健身意识,激发健康美丽、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3月8日,临淇镇中心学校隆重举行了“舞动青春旋律.绽放美丽芳华”工间操暨庆三八广场舞比赛。

临淇镇中心校校长   冯计生    致辞

(凝神关注比赛的各校校长)

  此次比赛分为工间操和广场舞两个赛段,分别以第九套广播体操和当前主流健身方式—广场健身舞为比赛内容,融入爱国、积极、健康、时尚等元素,打造了一场专属淇畔教育人的活力盛会。

(工间操比赛正式开始)

(临淇镇一中北校参赛队)

(临淇镇一中南校参赛队)

(临淇镇二中代表队)

(临淇镇三中参赛队)

(临淇学区参赛队)

(孔峪学区参赛队)

(李家寨学区参赛队)

(付村学区参赛队)

(西张学区参赛队)

(连庄学区参赛队)

(临淇镇中心幼儿园参赛队)

  来自临淇镇各中学、学区、中心幼儿园的十支参赛队,在队列、舞蹈编排和表现形式上自成一格,或动感十足、或青春洋溢,动作流畅优美,队形变化既有层次又纷繁多样,各个参赛队队员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展示了新时代女教师的风采,为初春时节的淇畔大地构筑了一道美丽风景线。

(认真负责的各位评委)

(广场舞比赛正式开始)

(临淇镇一中北校代表队)

(临淇镇一中南校代表队)

(临淇镇二中代表队)

(临淇镇三中代表队)

(临淇学区代表队)

(孔峪学区代表队)

(李家寨学区代表队)

(付村学区代表队)

(西张学区代表队)

(连庄学区代表队)

(临淇镇中心幼儿园代表队)

  经过精彩而激烈的角逐,分别评出了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   

  此次工间操和广场舞大赛为临淇镇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增添了活力,在愉悦教师身心的同时,也展示了全镇教师昂扬向上、崇尚健康的精神风貌。在今后工作中,临淇镇中心校全体教师将继续携手并肩,忠诚奉献,为临淇教育事业的进步与发展,再谱华彩乐章,再创新的辉煌。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