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临淇社区首评“感动临淇人物”

  发布日期:2016-03-25 15:41:03   来源:林州市新闻中心   作者:栗志强   我有话说

凡人善举,小爱大义。近日,临淇社区举行首届“感动临淇”表彰座谈会。社区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以及接受表彰的6位“感动临淇人物”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

“为了大力弘扬时代精神,展现社区居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社会风尚,谱好正能量乐曲,唱好正能量赞歌,让我们社区变得更和谐、更幸福,我们组织开展了首届‘感动临淇人物’评选活动。”社区党总支书记栗东生介绍说,此次活动,就是号召大家深入挖掘和发现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感人故事。经过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和社区工作人员历时6个月的评选、测评,共评选出栗青林、赵录翠、王富生、栗保根、孙宏昌、崔奋林6名“感动临淇人物”。他们中有孝老爱亲的代表,也有慷慨捐助的典范,他们虽无惊天动地的壮举,却以一颗颗平凡赤诚之心,做出了一桩桩炽热感人之事,赢得了群众的一致肯定和点赞。

近年来,临淇社区党总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通过一系列文化载体活动的开展,尤其是每年举办的社区文化节,逐步使群众由“台下观众”变成了“台上主角”。活动中,通过对 “孝老爱亲典范”“文明工商户”“义务调解员”“优秀保洁员”等各个领域先进人物的大力表彰,临淇社区现在风气更正了,人心更顺了,社区上下呈现出了人人都有好心情、家家都有好收入、事事都有好保障、处处都有好环境的喜人景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