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临淇镇:强化文明交通宣传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19-09-10 20:53:18   我有话说
 全市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后,临淇镇迅速落实,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平安交通理念,着力强化文明交通宣传,排除交通安全隐患,不断筑牢交通安全防线,形成了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

640?wx_fmt=jpeg

临淇镇党委副书记  镇长  卢日成

一是强宣传,提素质。我们以“文明交通宣传教育月”为抓手,在全镇印发“文明交通安全承诺书”20000余份,通过入村入户签字保证,做到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同时,通过组织观看警示片、召开主题班会、每天一广播、微信群宣传等形式,在全镇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

二是重排查,除隐患。在全镇开展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力解决道路交通安全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在前期投资1000余万元完善各类交通安全标识、防护栏和防护墩基础上,今年我镇将继续投资800余万元,在孔峪三岔路口建设导流岛、安装红绿灯、铺设人行道、规划停车位,彻底改变该路段交通秩序混乱的现状。

三是建机制,筑防线。全镇46个村全部实行交通安全一把手负责制,并与年终评优评先挂钩。针对重点路段,在市里安排19名交通安全劝导员基础上,在其余各村都安排了一名镇级劝导员,筑牢交通安全的最后防线。同时,联合辖区交警中队、派出所,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和不文明驾驶行为,最大限度减少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临淇镇党委政府将以更加用心履职的担当、更加务实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举措,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坚决杜绝交通安全事故发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