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合涧镇积极鼓励大学生村干部自主创业 发展林业经济

  发布日期:2013-03-09 11:46:21   来源:安阳新闻网   我有话说

3月8日,安阳林州合涧镇组织全镇19名大学生村干部到原康镇柏尖山许东仓纪念馆学习许东仓精神、之后到合涧镇肖街村大学生创业园、北小庄森雅山庄进行了实地学习,激发思路促创业。

    在柏尖山许东仓纪念馆全体大学生村干部学习参观了许东仓为民服务无小事的精神,重温了入党宣誓誓词,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把为民服务作为工作和生活的重点。之后到肖街村参观了大学生创建的经济生态林与小品建筑相结合的坡地经济试范点。该试范点占地1050亩,前期投资500万元,目前已完成投资200万元,种植的经济林主要有苹果、核桃、猕猴桃、葡萄等,生态林有毛白杨、柏树等。北小庄森雅山庄是一个新型集垂钓、游泳、餐饮、休闲与一体的庄园式经济模试范点,该庄园养殖柴鸡3000只,已初具规模。核桃已能挂果,2年后效益更好,目前该庄园的配套设施正在建设中。

    合涧镇积极鼓励大学生村干部自主创业,发展林业经济,为建设生态旅游合涧做出贡献。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