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合涧镇:“一把手”亲自抓营造整洁优美环境

  发布日期:2013-03-04 13:05:51   来源:大河网   我有话说

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人居环境,近日,安阳林州市合涧镇通过强化“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其他领导配合抓、村支书直接抓的“四抓”工作机制,在辖区内开展了一场环境卫生持久战。
    合涧镇约30名机关干部、镇直单位人员、村干部和广大群众走街串巷,开动稳政村、东山底村、合涧村等3辆铲车,对镇区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大清理。

    该镇组建了一支103人的环卫队伍,每天定点对垃圾进行清理,全镇40余辆三轮车定时定点对村内的垃圾进行清理,并对沿街商铺签订了门前“三包”责任状。

    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充实领导机构,强化“四抓”工作机制,并不断通过发放宣传单、下达整治通知和村镇广播等形式,加大宣传“开展镇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意义和方法,引导群众尤其是沿路各商户养成良好的垃圾处理习惯。(记者王文婷通讯员付变芳)

本文来自: 安阳新闻网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