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五龙镇:开展年终慰问外建工队长活动

  发布日期:2013-02-28 12:14:57   来源:红旗渠网   我有话说
2月8日上午,五龙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带领有关人员对全镇优秀外建工队长进行年终慰问,为他们送去了镇党委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及新年的祝福。
  长期以来,该镇外建工队长们在振兴五龙经济、安排劳动力就业、带领群众发家致富上,功勋卓著;在支持家乡公益事业建设上,功不可没;在党委、政府的各项工作上,全力支持,倾囊相助。一年来,外建工队长们为家乡建设与发展奉献1080余万元,在新农村建设、家乡发展、慈善事业、扶贫帮困及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等方面都做出了重大贡献,为五龙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无限的动力和活力,建筑业已成为全镇经济发展的民生产业、支柱产业,外建工队长们已成为了一支支持家乡发展的生力军。到每一位外建工队长家中,镇党委镇府主要领导都亲切与他们交谈,希望他们要继续弘扬红旗渠精神,艰苦奋斗,团结奋进,进一步做大做强建筑业这一块蛋糕,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家乡建设,为家乡的发展提供好的信息,引荐好的项目,要积极返乡创业,共谋发展。
  据悉,2012年,该镇在外规模工队达110余个,为全镇解决劳动力就业1.8万余人,劳务收入5.8亿元,完成建筑业所得税2100余万元,创各级优良工程90余项。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