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五龙镇变化真是大,夜景更美

  发布日期:2018-10-29 10:32:59   来源:山水五龙   我有话说
 

夜未央,华灯初上。当你进入林州南部五龙镇区,会感觉到这里的夜景悄然间发生了巨大变化:淇滨大道、金街以及五龙公园、景观城楼、珠山广场、慈善广场等游览活动场所,一盏盏绚丽彩灯遥相辉映,霓虹闪烁,灿若群星,照亮了小城镇秀美的容颜。

道路两侧的路灯杆儿也会发光了,一会儿变红,一会儿变绿,真好看。 ”淇滨大道 上,游人三五成群,他们一边观赏拍照,一边议论点赞。

淇滨大道两侧的灯柱炫彩的灯光,装扮着小城镇美丽的夜空,让人目不暇接,浮想联翩。位于镇区西部的景观城楼,在灯光的辉映下,让沉寂的夜空增添了无限生机与活力,使周边群众和过往客人都能感受到祥和与温馨。

五龙镇正在实施的城镇亮化工程,不但照亮了街道,照亮了广场,映红了夜空,也让老百姓的心跟着亮了起来、美了起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