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重阳佳节 五龙镇各村积极开展敬老爱老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7 17:49:16   来源:山水五龙   我有话说
      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敬老孝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五龙镇各村积极开展敬老爱老主题系列活动,倡导敬老孝老的文明行为,营造敬老爱老孝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最美不过夕阳红。在重阳节到来之时,镇党委书记到合脉掌村看望慰问103岁老人陈兰花,实地查看了老人的居住房屋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2400元和慰问品。镇长到渔村看望慰问99岁的长寿老人,详细了解了她的生活、身体情况,并为其颁发了“长寿老人”奖牌。镇老龄委为全镇90岁以上的77名老人,发放慰问金51060元。

10月15日,君凌股份携手林州慈善总会走进五龙镇敬老院,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们,话家常、询温暖,并送上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

在重阳节期间,合脉掌村、城峪村、渔村、南沃等村分别在村里文化舞台塔台唱戏,表演文艺节目,为老人们奉上一份丰厚的精神文化大餐。

西蒋村、城峪村等村组织全村老年人共吃敬老餐,共度重阳佳节,让老人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岭南村、合脉掌村、西蒋村、渔村、城峪村等村开展了“优秀新乡贤”、“好婆婆”、“好媳妇”等评选表彰活动,为荣获各村的“优秀新乡贤”的贤达人士,披彩颁奖牌,大力宣扬了社会正能量。

淇滨酒店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把镇区的环卫保洁工作人员请进酒店,并免费送上丰盛的敬老大餐,赢得了老人的连连称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