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五龙镇罗圈村欢度重阳节 走心扶贫日

  发布日期:2018-10-17 17:36:10   来源:罗圈扶贫   我有话说
       金秋重阳节,暖暖敬老情。2018年10月17日既是重阳节也是扶贫日, 罗圈村村委大院内,喜气洋洋,一派祥和,2018年罗圈村九九重阳节外建经理张县军慰问老年人现场会在隆重举行。罗圈村支书张虎拴介绍了村里发展变化,为老年人送上节日祝福。五龙镇副镇长王志军与罗圈村第一书记刘建全、罗圈村支书张虎拴亲手为97名老年人送上了外建经理张县军捐资5000余元的蚕丝暖心被。 近两年,在罗圈村驻村工作队的帮扶下,在罗圈村村支两委的进取实干下,罗圈村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干部的敬业、村庄的变化把罗圈村贤达人士、爱心人士凝聚到了村里的小康发展之路上。特别是外建经理张县军致富不忘家乡,已连续两年在重阳节为老年人置办礼物,送上浓浓的敬老情。



    林州市工商质监局41名帮扶人员深入贫困户家中,拉家常、做家务,了解家庭生活状况,现场解决实际困难,并为家中老年人送上了节日祝福。

    在这个特殊的扶贫日,罗圈村驻村工作队和罗圈村村支两委联系五龙镇卫生院到本村免费为村民义诊,为60人进行了B超、血常规、心电图等检查,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4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