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2018爱心妈妈孤困儿童信息征集,一对一帮扶

  发布日期:2018-07-12 09:03:51   来源:爱心妈妈   我有话说
      2018年爱心妈妈夏季走访,孤困儿童信息征集让梦想起航,一起为孩子点亮黑夜的光。

一个微笑,也许会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一个鼓励,也许会点燃他们心中希望的火花;一个电话,也许会改变他们对世界的看法;一份爱心,也许能改写他们的人生轨迹。让我们用点滴之爱,构筑母爱天空,呵护孩子成长,共建大爱林州。

爱心妈妈对孩子进行一对一帮扶,不仅在生活上付出妈妈般的关怀,更在情感上给孩子们妈妈的爱,为林州市的精准扶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征集条件

全市征集生活困难、孤儿或事实性无人抚养的儿童

1、林州市范围内7—16岁的儿童,家庭困难、孤儿或事实无人抚养人员。

(父母双亡、父亡母嫁、父母患严重疾病无法照顾)

2、慈善机构、学校、村委会、民政所均可推荐,个人及家庭也可自荐。

3、爱心妈妈团队将根据报名信息的实际情况进行筛选后,进行走访!

报名方式

1、短信报名:将以下情况编辑成短信发送至:15237285374

2、微信报名:将表格的情况填写完后,发送至微信:caifeng807

3、现场报名:将表格的情况填写完后,送至爱心妈妈办公室。

4、以下表格内容缺一不可

爱心妈妈团队是林州市龙山区新兴社区的爱心女士在林州市慈善总会的带领下成立的爱心团体。为了帮助林州是的孤困儿童,他们披星戴月,面对一个个失去母爱的孩子,他们的泪滚出了眼眶,血滴在了心里。

孩子,是每一个母亲的生命,可当母亲在孩子的眼中消失时,孩子便用有了一份独特的忧愁,那就是孤独和无助,在他们眼里,世界便不在明亮了。爱心妈妈成立5年以来,历经孩子们的眼泪和彷徨,当孩子在漆黑的夜里,从凄凉的被窝里惊醒,口里喊着我要妈妈,我要妈妈的时候,爱心妈妈们为之震惊了。当孩子一个人站在空旷的接头,举目无亲时,爱心妈妈的心在颤抖着。孩子需要的,是一份爱,只是一份和别人一样有人关心,有人陪伴的母爱。

爱心妈妈对林州的孤困儿童实行了长期的一对一帮扶,把自己帮扶的孩子接到自己家里,给他们买新衣服,学习用品,为他们辅导作业,让这些孩子和自己家的孩子学在一起,玩在一起,成长在一起……

目前,爱心妈妈所帮扶的孤苦儿童,已经从无望的阴霾走进了雨后的阳光,未来,希望更多孤困儿童都能有爱庇护,快乐成长。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