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志愿服务高考 爱心助力学子

「原创」  发布日期:2018-06-07 11:55:00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为弘扬志愿精神,给考生营造一个舒适的考试环境,在6月7号至8号高考期间,林州市直文明单位第四组十个单位工商质监局、审计局、教体局、一中、九中、九小、二幼、计生服务站、新闻中心、红管处主结合特色高考、中考志愿服务站,组织志愿者联合开展“志愿服务高考 爱心助力学子”活动,为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健康保障服务。



活动中,在“一中北校”、“一中西校”、“九小”3个高考点设置志愿服务点,并安排志愿者排班,每个服务站的志愿者热情提供服务,为考生以及家长们提供饮用水、心理咨询、文明引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并鼓舞考生为梦想加油,获得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寒窗苦读只为今朝,加油学子们,你们是祖国的骄傲,是祖国的未来,林州市市直文明单位第四组衷心祝愿每位女子都能取得优良的成绩。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