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安阳:一女子冰天雪地度过一夜,发现已奄奄一息,幸好遇到了他们

  发布日期:2018-01-08 09:03:29   来源:红旗渠应急救援   我有话说

2018年1月7日上午10:21分,在河南林州一座小雪山上红旗渠应急救援队发现一位老人在冰冷的雪地趴着,无力站起,生命已奄奄一息、身体严重透支,万幸的是这位老人在这座雪山上扛过了一个寒冷漫长的夜晚。

发现老人现场一跪不起

老人名字叫做李建青,性别:女,年龄:55岁,林州市桂林镇古善村人,伴有精神性障碍,于2018年1月6号下午2点左右从家走出。

勉强把老人搀扶起来

红旗渠应急救援队从当日早上7:29分接到救助电话,一位老人从昨天下午走失至今未归,8点队友们不顾冰寒地冻集合赶往桂林镇古善村帮助搜救失踪老人,到现场详细了解情况、寻找线索、仔细分析老人去向,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村长带路、村民帮忙、团友们齐心协力下发现老人,并抬着老人下山顺利安全的将老人送回家,勇敢出色地圆满完成了本次任务。


老人已经无法行走,用被子做担架背老人下山

据了解,红旗渠应急救援队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家由民间自发组织成立的公益性团队,自成立至今,出队人数累计6000余人次,共参与水上救援8次,山地救援10余次,救援失踪人口50余次,帮助数十位群众与亲人平安团聚,参加公益活动23次,同时积极投身林州的各项应急救援活动以及扶贫济困、抗洪救灾、助力高中考等公益性社会活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