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学生因与家人赌气至今未归,家属多方寻找

  发布日期:2018-01-02 10:27:40   我有话说

姓名:郝思清,年龄:14岁,性别:女,河南林州振林区人。于2017年12月29 日上午10点30分从老城管局东日杂小区出走,至今未归,家人多方寻找为果。已报警。

与家属联系得知:孩子与家长生气,一时赌气离家出走。出走时上身穿∶黑色棉袄带白毛领、米黄色围巾、下身穿∶黑色裤子、脚穿浅蓝色棉鞋、带一副黑边框眼镜。根据监控显示12月29号当天,女孩经过学府花园、亚欣商场、下午13点11分到达文昌花园,线索中断。

 

如有人近日见过或有其他线索,请及时与家人或者救援队、派出所联系,电话:15936699126/18530624551

现在天气寒冷,可想而知,让孩子能早日回家,让我们一起携手,减少悲剧的发生。

青春叛逆期,请相互理解,早日回家。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