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假期好去处 果园内体验采摘风

「原创」  发布日期:2017-10-09 09:38:11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这是在国庆假期最后一天在豫北林州洪谷山下的一个庄园内拍到的一组图,朋友说国庆节前几天去景区挤爆了,其实最好的去处应该直接陪着家人世外桃源、与之无争的果园去寻“福”去。(小付)

看着这位父亲陪着孩子寻找带福字的苹果,还能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比去让孩子看那些记不住的风景强多了。

这是刚采摘到篮子里的苹果,而且还带着福字。相比之下超市里的带福字苹果更便宜些还能自己采摘,感觉更新鲜了。

这位美女在采摘的时候,碰到地上的花花,瞬间回到年轻时代。

不过果园里有股臭味,随后留意一看原来是农家发酵肥,庄园主人当场演示这里的苹果随手摘下就能吃,而且用的全部都是农家肥,苹果上印着福字,游客还可以把福带回家。

园里还养殖了一大批鹅,形成鹅吃草、粪还田、烂果发酵技术再还田,保证了果实的天然性。

此外,园里还养殖了一大批鸡,其中有两只很特别,火鸡和斗鸡更是让孩子多了一份乐趣,这样的活动下次一定要多带点朋友一起去。

国庆期间你遇到过什么值得推荐的地方吗?底部留言一起分享。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