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爱心妈妈团队严正声明

  发布日期:2017-09-20 17:27:07   来源:爱心妈妈   我有话说

严 正 声 明

近期有不明人士以爱心妈妈团队的名义在林州城乡范围内对爱心妈妈团队还未帮扶的孤困儿童,以爱心妈妈团队的名义进行收养或领养。此类现象的出现对林州市爱心妈妈团队造成了极其大的负面影响。

特 此 声 明

林州市爱心妈妈团队

2017年9月20日

爱心妈妈团队帮扶孤困儿童流程

1、 林州市爱心妈妈团队绝对不会存在收养或领养孤困儿童的现象,仅是用自己的爱心帮助每一个孤困儿童,在生活上给予救助,学习上给予帮助,情感上给予慰藉,心理上给予关爱,让这些孩子顺利完成学业。

2、 爱心妈妈帮扶孤困儿童时,由爱心妈妈团队办公室会综合性的考核爱心妈妈本人的各方面素质等情况后才会批准帮扶。

3、 林州市爱心妈妈团队下乡走访慰问时均有爱心妈妈团队理事会、爱心妈妈团队办公室、上级主管单位一起走访慰问,并且会有其乡镇民政部门的领导一同前往。

如果您身边发现了此类现象的出现,请您及时向林州市爱心妈妈团队反馈,避免孤困儿童受到不必要的伤害。

举报电话:18567694365、13820735534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