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68岁杨腊英走失,望大家提供线索

  发布日期:2017-09-15 08:46:08   来源:红旗渠救援   我有话说

杨腊英,女,68岁,身高,1.50左右,左眉边有一黑痣,比较明显,林州市龙山区西街村人,患者精神分裂症,于2017年9月7号晚从家走失,走时上身穿长袖红色衣服,下身穿红色裤子,脚穿黑布鞋,平时走路手里喜欢拿东西,走路比较慢!

 

平时走路喜欢走大路,有时自言自语,不主动和人说话!

如发现此人,请你及时报警或拨打红旗渠应急救援队电话,13849251001/18567769958我们随时可以出队!

 

红旗渠应急救援队是一支纯公益团队,不收取任何费用,是民间爱心人士自发组建,帮助他人,快乐自己,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