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安阳:祖孙俩在西湖游玩,孩子不慎落水不悉水性的老人当场跳下去

  发布日期:2017-07-26 11:27:35   来源:掌上滑州   我有话说

8月25日下午,在安阳滑县西湖内一位老人带着孙子来西湖游玩孩子不慎落水,眼看着孩子瞬间便消失于水面之上,老人奋不顾身地跳入湖中。结果,并不熟悉水性的他不仅没能救下孙儿,自己也深陷险境之中。


网络图

事发突然,附近群众见状后马上呼救,西湖警务室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公安局特警、武警消防官兵和120也在接警后第一时间赶到。将落水较晚的老人成功救上岸后,救援人员顾不上休息,一次次潜入水中,在落水区域继续搜救。经过不懈的努力,落水男童终于被找到。遗憾的是,由于溺水时间过长,孩子已无生命体征......


网络图

后来了解到,老人带着孩子在西湖逛了一圈后,老人来到岸边的便利店给孙儿买了块雪糕。孩子吃完之后嫌手上太黏,便跑到湖边洗手,谁料想脚下一滑便落入水中。


因洗手这样一件小事导致的悲剧再次上演,着实让人痛心不已。但事已至此,唯有愿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在此,我们只能再次提醒前来西湖游玩的群众和游客,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水域,同时也希望各位家长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监护,严防孩子在无人看护的情况下,去水边嬉戏玩耍或下水游泳,避免意外发生。(掌上滑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