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凤飞易梦到江南

  发布日期:2018-12-17 19:43:05   来源:蓝城春风咏易   我有话说

 

 

 

 

 

隆冬将近,来自中原的媒体人心中却涌动着一股浓浓的春意,在期待之中,见证一场易经之源和理想小镇的盛情对接。

易经之乡汤阴,一座依托人类精神源头活水的文旅小镇——春风咏易,蓝图已经铺就。而小镇的源头,却在江南风华之地;带着对江南的咏叹和对江南的期待,春风咏易邀约多家媒体大咖共赴小镇模式的源头和经典样板,“嵊州越剧小镇”和“白沙湾玫瑰园”, 零距离感受小镇的美好,开启了一段江南之行的曼妙之旅。

 

 

 

 

零距离实拍 |

为期两天的绍兴-宁波零距离品鉴之旅,让媒体朋友们多维度、多层次感知中式合院建筑之美与生活之美。

 

 

 

 

 

 

 

或许是天缘巧合, 一个岳飞故里,一个是岳飞葬地,一个是中原厚土,一个是江南梦乡。从汤阴到杭州,从杭州到嵊州,媒体们来到理想小镇的故乡。嵊州,是宋卫平的故乡,这位地产界的“情怀”大者,理想小镇开发的领航人,一个以完美严苛著称的“造梦达人”。

 

 

 

零距离实拍 |

走进小镇,媒体朋友们立刻对那白墙黛瓦、小桥流水的江南意境发出啧啧赞叹:好一处江南院落,既有小家碧玉之美,又有大家闺秀之姿,江南合院的舒适和围合隐秘,每家庭院的造景均不同,没有千篇一律,只有移步换景。

嵊州的青山绿水滋养了越剧,那柔和婉转的秉性。让她的音韵有如清风明月。正在建设中的越剧小镇,规划经典剧场、晚宴剧场、古戏楼和儿童剧场,中外经典曲目将在此的轮番上演。

 

 

 

示意图片 |

 

 

 

零距离实拍 |

“嵊州,是理想小镇的倡领者宋卫平的故乡,越剧小镇寄托了他对农业小镇规划的极大热情,农业综合体也是小镇的一大亮点”,陪同的负责人说着,带领大家观摩了农业综合体。站在二楼的露台上,大小农庄构成百亩果园风光阡陌纵横,仿佛来到桃花源。当参观完这处网红农庄,媒体们这样争相形容他们的所见:“农庄就是立体的风景”、“飘在田上的院子”。

 

 

 

 

 

 

 

 

零距离实拍 |

嵊州越剧小镇兼备嵊州越剧艺术学校、实验戏剧工坊、工匠艺术村、戏曲博物馆等一系列文化、生活配套,人们生活在这里,也参与到小镇体系不断的建设过程中,理想小镇的良性开发图卷正徐徐展开。

 

 

另一场的视觉盛宴在海边,在山海之上的养生度假新体验——象山白沙湾玫瑰园,就像一座海上的世外桃源,吸引着代表们浓厚的兴趣。

 

 

 

零距离实拍 |

 

象山白沙湾玫瑰园在象山松兰山国家AAAA级海滨旅游度假区内,背靠巍巍青山,面朝浩浩大海,紧邻2022年亚帆基地。与夏威夷处于同一黄金气候带,大海的胸怀迎接,让这群久居中原厚土之地的代表们一下忘却了倦怠! 最动人的莫过于在开放的实景样板区,正对一线海景,风景震撼,于江南院落的粉墙黛瓦间徜徉,烟雾蔼蔼升起,说不出的心潮荡漾。

 

 

 

 

零距离实拍 |

现场实景的参观,每一次踱步游园,都让媒体人赞叹不已。其营造的精细,也深深折服于江南的精雅与产品的精工。合院产品营造之精细,从每一处线脚、每一处构建、每一处飞檐,总有江南的心动之美。

 

 

 

零距离实拍 |

 

院是中式合院的主角,进入玫瑰园,才感受院落之大,这里的一层中式别墅,院落成就其敞阔境界,庭院面积大至160-680㎡,一砖一瓦、一石一亭,皆可为景。面朝大海的院落更增添了悠远意境,居于此,有天、有地、有情、有味,正是人人向往的海上桃源!

 

 

 

 

零距离实拍 |

 

 

 

 

 

 

 

 

此次,春风咏易与媒体大咖的盛情之旅,零距离见证和感受了江南的精髓。越剧小镇,作为文化理想小镇的生活体系模板;白沙湾玫瑰园则是,海阔大景与江南院落的相依相偎,所有美好,正是作为春风咏易未来图景的一次预演。

 

两天的时间,虽然短促,但零距离的徜徉流连,留下的是记忆点点,惊叹盈盈,收获满满。

 

 

 

 

 

回望中原,广袤的土地上,隐藏着人类文明的源头,在传统文化复兴的今天,《易经》文化已经复活,将以崭新的面貌,统领现代人的生活和创建。时至当下,现代人更向往的,是要追宗溯源,找到理想生活真正的源头活水。小镇理想也将再一次充实、放大,在三圣之乡,《易》之源头,重现光荣和梦想的远古记忆,在《易》文化的充盈中,成就现代理想小镇更辉煌的未来。

理想生活的大幕,才刚刚开启。此时此地的中原大地,聚焦在汤河国家湿地公园,再造一个精粹中国,而江南意境正是其灵魂所在。有了春风咏易,从此体味江南便不必再下江南!

 

 

 

声明:

1.“春风咏易”为本案推广名。

2.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3.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4.本文部分图片源自网络,素材、版权属于原作者,转载素材仅供大家欣赏和分享。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