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外地儿媳从家出去至今未归,右眼下方有一颗明显黑痣

  发布日期:2017-07-16 08:54:29   我有话说
 姓名:方明珍,性别:女,年龄:64岁,身高1米6左右,精神有点问题,河南省林州市开元街道下申街田家庄人,于2017年7月14日下午三点左右从家出去,至今未归,已报警!

老人右眼下方有一明显黑痣,有江苏口音(外地儿媳),走时上身着浅黄花短袖,下身穿青灰色料裤,老人平时不爱说话。走失后家人寻找未果非常着急,全城帮忙寻找中.....

 

若有线索者请你帮忙收留、拨打家属电话或110,家属电话:18749366876、15537255447,定重谢。

爱林州网爱帮团已和家属取得联系,确认此事件真实性。希望网友看到后帮帮忙,也许你的爱心老人回家就多了份希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