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招募“爱心妈妈”倡导书

  发布日期:2017-07-14 10:40:13   我有话说

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没妈的孩子像根草……那稚气的童音牵动着每一位母亲的心。孩子们因为有了妈妈的抚育才能茁壮成长,有了妈妈的教诲才能成人成才。每一位孩子都需要母亲的呵护。当我们畅享美好的生活,当我们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当我们看到自己的儿女快乐成长的时候,您可曾想过还有这样一个最弱小最无助的特殊群体——孤困儿童,他们渴求生存,渴望学习,更渴望母爱,需要母爱,他们渴望着被爱,他们渴望着被关怀……

 

面对一双双渴望期盼的眼睛,您是否愿意张开双臂,送去一个温暖的怀抱?面对一颗颗无助的心,您是否愿意伸出您的双手,引领他们走向希望?也许您的一个鼓励,就会增强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您的一个拥抱,就会点燃他们的希望之火!如果您愿意付出一点爱心,愿意抽出一点时间,用“妈妈”真实的爱温暖孩子的心,就请您加入到“爱心妈妈”的行列吧!

您只需在节假日与这些孩子通一次电话或见一次面,陪他们聊会儿天,送上一份小礼物,陪孩子过一次节日,让他们感受浓浓的温情与关爱,逐步成为他们生活的知情人、情感的贴心人、学习的引路人和成长的呵护人。这,都能给他们带来生活的信心和人间的温情。

 

姐妹们,爱心不分大小,不论多少都是您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只要您有一颗真诚善良的心,请您赶快加入“爱心妈妈”的行列吧!同样的心,同样的梦,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你99%的责任与爱心+我1%的资助=100%的温暖

 

报名方式

1.个人1寸照片一张。

2.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一张。

地址:太阳国国际城市广场爱心妈妈办公室

联系人:斌子

微信:bing951015

报名热线:18567694365

招募条件

1、在林州地区居住,具有爱心、愿意帮扶困境儿童的机关干部、单位女职工或其他社会爱心女士,热爱生活、喜欢儿童,愿意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并且能抽出一定时间关爱孩子的女性。

2、具有一定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素质,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充满爱心,身体和心理健康,具备一定的家庭教育经验。

爱心妈妈职责

1、情感上抚慰孩子(定期以电话、面谈、书信等形式与孩子联系),解决他们心灵缺乏关爱、情感缺乏寄托等问题。

2、物质上帮助孩子(爱心妈妈基金提供资金,为贫困学生发放生活补助,每学期给贫困儿童发放资料费用直至大学毕业,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

3、从视野上开拓孩子(带领儿童到市区看一场电影、到人民公园游玩、到市区一中看看),开拓孩子的视野。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