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站前街一老人夜色中出摊卖水果面对顾客上门,却硬是不卖

「原创」  发布日期:2017-06-14 19:55:06   作者:小付   我有话说

晚上八点左右,在林州市站前街中段看到一位老人夜中还在摆摊,忍不住走上前去,看到小推车上几个篮子盛着李子和杏,而且看着熟透了。(小付)


 

与老人搭讪得知:老人是横水镇白壁村的,自己家种植了几十亩果树,已经到了成熟季节,不能眼看着成熟的果实烂到果园里,这不来街上能卖点算点吧!

 

交谈着老人就随口拿了几个让尝尝,不过味道还真不错,挺甜的!准备买点回去,一摸口袋身上现金只剩下5块钱了,想多要点就只能用手机支付了。

现场老人不乐意了,老人说道:“我们也不懂手机,也不会网上支付的,你就是给我再多我也不认,只能收现金了!”

面对这么尴尬的局面,笔者拿仅有的五块钱能买多少算多。

随着互联网的兴起,好多年轻人出门一个手机就能生存好一段,不过奉劝大家:有时候面对各种情况,多少还是多少点现金以备不时之需!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