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建业百城天地盛大开盘 选房摇号进行时

「原创」  发布日期:2017-06-04 09:48:58   我有话说
          6月3日上午,在河南省林州市太行路与鲁班大道的建业百城天地盛大开盘,火红的拱门地毯、健康绿色的草坪,一片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迎来了建业首批尊贵的业主朋友。活动开盘当天共推出300多套房源,短短数小时内基本告罄。






一大早,慕名赶来的购房者络绎不绝,很多客户七点多就到达了现场,签到区前已经排起长队,人气几近爆棚,可谓盛况空前。

现场为客户准备了精彩的表演、饮料和礼品。八点半,抢房大战正式拉开帷幕,选房摇号弥漫着紧张激烈的气氛,大家屏住呼吸,睁大双眼,盯紧房源,时间短暂,房源有限,一经选中,现场公证。





“建业百城,我对于这个项目的价值观是高度认可,毕竟是大企业、大品牌。前几期去建业其他地方,产业游览体验让我对建业有种新认识,建业有实力,我相信,建业出品,必当精品一位业主说道。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