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实拍:抬阁上空的孩子,不是谁都可以做到

「原创」  发布日期:2017-06-01 11:07:42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以前笔者敬佩的东西和事不多,但是当我亲眼所见抬阁上的孩子时候给我的感觉还是比较震撼的!(小付)

一般民俗表演抬阁上的孩子从4至8岁不等,想想这么小就被放置在3-5米的高空之上供人观赏。这可不是所有家长和孩子能做到的。

现场好多游客看着孩子有点怜惜之意,仍不住拿出自己的零食给孩子吃用。

这位孩子现场吃起黄瓜有滋有味,吃饱后拉着车子转一圈,逗的游客哈哈大笑。

这位扮演推磨的孩子,现场还摆起耶的手势,供大家拍照留念,瞬间感觉自己萌萌哒!

不过现场有个女孩更是引起大家的注意,脚下踩只鸡,而且还是只活的。由于鸡的承受能力有限,这个可不是谁都可以上去的,有重量要求的。站在上面累了,下面的家长会把扶手递交过去,让孩子分出点重心,坚持继续。

站在鸡下面的这个孩子时不时的喂起鸡来,生怕它饿到似得,还是童心有趣。

压轴的应该算是这对真假猴王和唐僧了吧!童年时代西游记可是伴随我们一遍遍成长的。上前了解到这四个孩子原来是一对双胞胎和龙凤胎,上面的这对孙悟空更是耍起自己的金箍棒给大家带来更多乐趣。

看着孩子开心的笑脸,最后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

看着周围围观的群众,谁能体会到孩子当时的内心是怎么想?欢迎底部留言与我们一起讨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