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座农家院和抗战根据地似得,院子里铺满白色床单

「原创」  发布日期:2017-05-11 15:12:34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今日,随着小伙伴们一起到河南林州皇后镇附近游玩,放松下自我。但是看到这里,顿时吸引起我的注意,走上前去看着根据地似得,推开大门走进去瞅瞅。

映入眼前的是一座干干净净的院子,里面有许多白床单和枕巾等物品正在晾晒。如果没有看清楚上面的字体,我会以为这里真的是个医院。

不过,加上后面的老房子跟拍电视军队疗养院里的场景可真是有一拼,也许这里就是曾经拍过电影的地方。

向南望去院子里的石墩子还是新的,回想小时候可没有少围着这个吃放,只不过那个时候石头做的多一点。

回头再向前看,院子里种着青菜,我想我已经喜欢上这个院子,如果放我几天假,一定要到这里住上几天,听院子里的主人说这上面有著名的景区柏尖山,每年红叶都会引来上万游客前来观赏。

出门的时候看到这里的土胚墙体,应该是做过没多久的,不过这种手工工艺也随着红砖水泥慢慢退出我们视野……

安逸舒适的生活,尤其是这里深深吸引着我,如果你身边有什么好的地方,欢迎跟我们大家一起推荐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