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鸡毛掸子,多少孩子和家长的童年记忆,做一个需三只公鸡

「原创」  发布日期:2017-04-29 20:53:01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五一假期第一天,小付回老家在一个乡村卫生所内看到一个儿时常见而又胆怯的神器“鸡毛掸子”。(小付)

然而多少年了,现在在这里看到又有点欣慰,儿时淘气不听话时候,家里没有少用这个教育我,至今还是记忆犹新。

当然它原来主要以打扫卫生为主的,清理起来特别方便。但是在不听话的孩子眼里,加上笤帚那可是家长教育孩子的主要工具之一。

当小付问起“鸡毛掸子”主人时,现在这种东西市场上基本上已经很难买到,但看你的却还是新的?

老人回答,这个可是我用三只公鸡整理出来的,以前在集市上最少也得卖30元左右,现在可就不好说了。我还是比较喜欢用这个的!

时代在发展,一些童年的记忆却是忘不掉的,欢迎大家在此和我们一起说说你们童年难忘的物件!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