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文明单位第四组举行“深化精神文明创建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演讲比赛初赛

「原创」  发布日期:2017-04-25 10:43:35   来源:文明单位第四组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林州市市直文明单位第四组举行

“太行益友杯· 深化精神文明创建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演讲比赛初赛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主题,按照市创文办要求,4月24日下午,林州市市直文明单位第四组在市直九小举行“太行益友杯· 深化精神文明创建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演讲比赛初赛活动,文明办副主任石山青出席此次活动,来自第四组成员单位共计一百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氛围热烈,高潮迭起。11位参赛选手以精神文明创建为主题,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讲述身边事、自己事。用自己最真实的“好声音”,全面展示自身和单位文明创建在路上的新精神风貌。

 

选手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们和观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激烈角逐,林州市一中尚珂、市妇幼保健计生服务中心刘波、市九中李晓青将代表市直文明单位第四组参加市组织的复赛、决赛。

 

 

通过举办此次演讲比赛,为第四组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提升综合素质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全干部职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勇气和信心,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