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开展 重走红旗渠 感悟红旗渠精神活动

「原创」  发布日期:2017-04-14 10:48:44   来源:林州工商质监局党办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2017年4月5日是红旗渠首个纪念日,也是52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近日,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党工委联合组织73名党员干部重走红旗渠,重温艰苦奋斗路,认真感悟艰苦创业精神。

从红旗渠牛岭山段出发,沿着红旗渠追逐着先辈们的足迹,一路真实感受了昔日林州人民战天斗地、艰苦奋斗的英雄壮举,红旗渠源头为终点重温当年在红旗渠修建过程中形成的“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弘扬红旗渠精神,以“三讲”为统领,以“三强化”为保障,围绕“一条主线”,夯实“两项基础”,突出“四个重点”,坚定“五种意识”,以“硬、实、细、快、稳”的工作作风和铁的纪律,打造“忠诚、担当、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振奋精神,主动作为,开创林州工商质监新局面,为建设富美林州、幸福家园努力奋斗。(付渊昊)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