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文明单位第四组联合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原创」  发布日期:2017-03-30 15:47:34   来源:工商质监局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传统文化教育,根据创文办要求,3月30日,由林州市直文明单位第四组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审计局、教体局、一中、九中、二幼、计生服务站、九小等成员单位联合在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祭奠仪式

活动现场通过敬献花篮、向英烈宣誓、学习先烈事迹等方式,表达对先人的追思和怀念,同时宣扬了追思祭祀、节俭祭祀等文明祭祀理念,旨在让文明祭祀变成宝贵的文化财富得到传承。

“清明时节雨纷纷,一束鲜花祭英烈”。

林州市一中校长元付宏向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

林州市审计局副局长岳计生整理花篮

林州市工商质监局代表郭现军整理花篮

林州市工商质监局文明办副主任郝会平献花

教体局文明办主任刘云敬献鲜花

林州市二幼园长张利英敬献鲜花

九中赵主任敬献鲜花

“现在来扫墓放鞭炮的少了,烧纸的少了,大家都通过敬献鲜花祭扫,这样的文明祭拜值得提倡。”本次活动承办单位林州一中马广凤主任说道。

一中学生敬献小白花

参观学习先烈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传承了历史文化、弘扬了传统美德,增加了文明祭祀的良好氛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