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直文明单位第四组积极参与万名志愿者签字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原创」  发布日期:2017-03-02 12:19:29   来源:工商质监局   作者:李俊生、付渊昊   我有话说

2017年3月2日上午,在林州市人民广场举行林州市3.5学雷锋纪念日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万名志愿者签名仪式,林州市委宣传部部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副部长谢东出席,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军政主持,来自市里文明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宣传部谢部长带头签字

活动现场,志愿者手持志愿服务旗、身穿红背心,头戴小红帽,深深感受到志愿服务大家庭的浓烈氛围,根据文明单位分组管理安排各自开展爱心衣物捐赠、定点社区家政服务、清洁家园、义务政策宣传、文明交通、尊老爱幼等系列志愿服务。





 
 

市委宣传部部长谢东、文明办主任李军政与第四组合影  

市直文明单位第四组工商质监局、审计局、教体局、一中、九中、九小、二幼、计生服务站等志愿者携带着这次捐献爱心的衣物到九中爱心墙前开展衣物捐赠奉献爱心活动。大家分工协作,有的负责给衣物分类,有的负责摆放,有的负责悬挂,有条不紊地把所有衣物分门别类地摆放整齐,方便市民取用。

文明单位第四组九中爱心墙
 

爱心墙的衣物供不应求,我们定期组织开展衣物捐赠,来填充我们组的三个爱心墙,林州市直文明单位第四组组长单位工商质监局郝会萍说到。

我老家是任村的,从远处就看到好多爱心人到这里捐献衣物,特地跑过来看看有没有合适老伴的,这不挑选的这件还不错,一位拿到衣物的老人说到。


 

家里边好多衣物都穿不上了,扔掉怪可惜的,正好单位组织号召捐献衣物这不都拿来了,二幼志愿者魏振海说道。

通过活动的开展,动员身边人共同学习,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全市干部群众自觉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市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氛围,营造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