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春运期间:安林高速上一辆5座车挤进13个成年人严重超员违法行为

「原创」  发布日期:2017-01-21 09:58:43   作者:胡晨晨   我有话说

春运期间,四大队在南林高速林州站和开发区站分别设置了春运检查点,严查各项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消除路面安全隐患,减少事故发生概率,保障人民群众正常出行环境。

1月20日15时20分许,四大队民警在林州站正常执勤时,查处一起车牌号为豫AF63**的银灰色面包车存在严重超员的违法行为。经信息比对,发现该车登记为货运车辆,与实际不符,且该车核载5人,实载13人,超员率160%,存在严重超员违法行为。随后,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人孙某采取顶格处罚。

春节将至,出门在外,安全第一!安阳高速交警提醒各位驾驶人,请不要超速、超员、疲劳驾驶和酒后驾驶!同时也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出行请到正规的客运车站乘坐车辆,切勿在站外、高速公路旁拦截车辆,不要乘坐超员车辆、非法营运车辆、无牌照车辆等,如在乘坐过程中发现有交通违法行为请及时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胡晨晨)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