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天寒地冻 一中年女子走失,紧急寻人

  发布日期:2017-01-19 17:45:31   来源:红旗渠爱心团   我有话说

天寒地冻,急,急,急寻人!


张艳青,女,30岁,身高1.55米,林州市五龙镇渔村人。体形偏胖,从小高烧留有后遗症,说话断断续续,走路左顾右盼。2017年1月11号上午11:30分左右从家出来后走失,走时上身穿红色羽绒服,下身穿黑色棉裤,脚穿牛毛色短靴,走时手里掂一包袱,内装衣服杂物等。

 

根据监控显示,于2017年1月11日当天从渔村出来步行到临淇后,从临淇坐车到汽车站下,转乘河顺车,当晚曾在河顺供销社宾馆附近,16日早晨曾有人在河顺农村信用社十字路囗看到此人,家人现在河顺寻找4天,仍未结果,19日中午红旗渠应急救援接到家属求助电话,现在河顺展开寻找!

 

恳请社会上爱心人士看到后迅速转发消息,积极提供线索,大家共同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让其一家人尽快团聚,谢谢!

       家属电话:15517271759、13523322607

红旗渠应急救援电话:13849251001

我们接到电话后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2017年1月19号下午5时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