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大雾天气 夜色降临 两个孩子找不到回家的路

「原创」  发布日期:2017-01-04 11:10:37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2017年1月3日晚上8点,朋友圈看到网友“黎明”发布林州市横水镇铁炉村丢失姓赵的两个小孩,一男一女系姐弟、男孩3岁,女孩5岁。村里已经找遍了,已报警,联系:185xxxx7007(家长);横水派出所110,请好心人提供线索,本人已核实情况真实。

朋友圈的爱心人士开始传播,爱心汇聚越来越大,瞬间此事件在朋友圈刷屏。在爱心顺风车和红旗渠爱心团及在一线的公安干警等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晚上10点左右在涧西村和铁炉村交界处找到孩子。随后在爱心团队的帮助下联系中医院,给孩子做身体健康检查后,一切正常。

由于大雾天气,天也黑了,两个孩子找不到回家的路,迷失了!在此,提醒广大家长朋友,对自己的孩子要看多加看护,雾霾天气尽量减少孩子外出。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