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致现在的我们,将来的“我们”!

「原创」  发布日期:2016-12-29 09:30:27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钰)   我有话说

“累吗?”“累!”“想我吗?”“想,可有什么办法?”好无奈的对白,好心疼的爱情......

现在,三十岁的我们正是奋斗的年纪,忽然间明白了那句“三十岁的男人,抱的了砖,就没法抱自己心爱的女人!”每每抱怨没空搭理你的时候,你可知道他正在很努力的“搬砖”。每天累得跟狗是的,倒头就睡,浑身酸疼,累的喘气都觉得费劲的时候,哪还有功夫跟你甜言蜜语,谈情说爱?选择了奋斗的男人,就应该想到会陪他一起吃苦受累,甚至有时候难免还会受点小委屈。就应该学会更多理解、体贴和包容。不为别的,只为了那个喝醉了只会跟你一个人撒娇耍无赖的可爱的“小男生”!不为别的,只为了曾经的感动!不为别的,只为了那句简单的“我爱你”!

将来,“我们”会成为一家人,到那时爱情慢慢转变为亲情,彼此间会慢慢的磨合、适应、习惯。经历岁月沧桑,慢慢变老,看着夕阳西下,盼着儿孙绕膝,等待“百年好合”!曾有人说过,真正的爱情不是现在的“苟且”,而是永久的长眠。这或许就是爱情的真谛吧!正如那首《我侬词》 中那样,“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与你生同一个衾,死同一个椁。”(龙山街道 付钰)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