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一老人走失 大半夜晕倒路旁

  发布日期:2016-12-17 19:13:10   来源:平安林州   我有话说
     2016年12月14日晚上22时许,横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老年妇女蜷卧在马家庄村鑫旺饭店东边的路上,加上冬夜低温寒冷,已意识模糊、神志不清,情况十分紧急。

接到警情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老人救助到旁边的某饭店内。然后民警一边联系医生,一边为老人取暖并准备饮食。没过多久,老人身体终于有所恢复,意识也开始清醒。民警通过与老人交谈后得知,老人是县城东边某村人,患有老年痴呆症,自从早上离开家后,一天水米未进,因体力不支而跌倒在路边。民警根据老人提供的信息与县城东边的多个村干部取得联系,详细询问其村是否有老人走失。

经过多方寻找,警方终于得知林州市小菜园村有一老人上午离家后一直未归。然后,民警与老人家属联系核实后,将老人安全送回家。家人看到老人安然无恙,紧紧握住民警的手再三表示感谢,并对为民解忧的公安民警连连称赞。(平安林州)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