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河南林州:千年银杏树下迎来“火凤凰

「原创」  发布日期:2016-11-14 11:14:48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在河南林州有个叫姚村西张的地方,一颗千年古银杏树下,迎来“火凤凰”与一群小精灵,时而玩起老鹰捉小鸡、时而跳起儿童广播体操、时而聆听关于银杏神话、时而祈福祝愿。众人不禁拿出手机拍照,一片热闹景象!

据了解,这颗银杏树是林州也是安阳排名第一的千年银杏树,市政府一级保护对象。树围6.4米,树高28米,冠幅25米,已有1100岁高龄,需6人才能抱得住。在阳光的照射下金碧辉煌,耀眼明光,这盛景难寻。

市作家协会副主席张国生曾在文中写到,也许你曾经作过嘉宾,走过红地毯,但是你肯定没有走过金地毯,千年银杏树已经给我们织就铺好了一条金灿灿的黄金地毯,只为等你的到来。

也许在一周后的某一天,伴随着一场寒流一场风,满树的黄金叶会在一夜之间潸然落下,银杏树也便以她华丽的方式盛装谢幕,如此年复一年!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