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召开燃煤管控工作推进会

「原创」  发布日期:2016-10-26 10:06:26   来源:散烧办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10月25日下午,在政府七楼常务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安全生产及燃煤管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燃煤散烧办主任史建奇主持,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志国作出重要讲话。来自各乡镇及市工商质监、发改、工信、公安、财政、环保、国土、住建、食药、督查中心、监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燃煤散烧管控工作的牵头单位市散烧办常务副主任、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局长、党组书记郭强就目前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做了汇报,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深入宣传,广泛发动,要向广大群众讲清燃煤散烧管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有关要求,并按台账要求各单位及时向市散烧办上报燃煤散烧管控工作摸排工作进度情况。

 

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志国强调,做好燃煤散烧管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燃煤散烧管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真抓实干,强力推动燃煤散烧管控工作深入开展;要狠抓落实,迅速形成燃煤散烧管控工作合力。一要全面摸清散煤销售、使用基本情况。各单位要集中力量对所辖区内的燃煤散烧工作进行拉网式排查,切实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全面排查管控,解决燃煤散烧带来的空气污染问题。二要做好取缔违法违规散煤销售点。拆除违法违规燃煤设施。全面强制取缔无照经营,位于高污染燃料禁燃区内、未通过环保“三同时”验收、经抽检为劣质煤等4类违法违规散煤销售点和燃煤散烧单位。三要加快推进“煤改气”“煤改电”。下一步政府办、督查中心、散烧办要加大督查力度,对工作进展快、标准高、效果好的通报表扬,对行动迟缓、工作不力的要予以通报批评,并严肃追究有关责任。

 

本次会议为切实减少辖区燃煤散烧污染,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打赢四季度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基础。(小傅)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