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实拍林州农村婚礼:新郎“披红挂绿”

「原创」  发布日期:2016-10-24 16:36:32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提到婚礼车队,好多人都想到了,奔驰、宝马、奥迪等豪车,当然也有人说,铲车、拖拉机、自行车等也挺有创意的,只要是清一色系列,都挺壮观的…


 

在这里小傅想说,办事时要根据自己家庭能力,最好是以男方当事人的条件,来选择什么样的婚礼车队,这样亲手布置自己的婚礼,更能加深对美满幸福婚礼的记忆。

 

这不,今天参加的这场婚礼,虽然没有什么豪车,但是都是男女双方二人找来的车队,加上朋友的摩托车队助阵,也很出彩,在当地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看这,哇偶,真拉风呀,跟去拉萨娶媳妇似的,其实这是林州合涧桥…

看那,村里的建筑很特别,有人说这是山西建筑,小傅呵笑,其实这里是原康镇栗园村。

再看这里,真正的乡情农家喜事多,一串串的玉米墙,加上风中摇曳的小红旗都在欢迎新人的到来,在原康这里,小傅还是头次遇见这样娶媳妇的,俗话中的披红挂绿,娶媳妇去之前挂着绿色的丝带,到女方家中回来时,披上红色的色带,正好交叉,真是三里不同风,十里不同俗。


最后一起祝福这对新人新婚快乐,百年好合!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