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召开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店命名表彰大会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9-27 11:10:57   来源:工商质监局办公室   作者:侯凯山   我有话说


9月27日,我市召开“林州市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店命名表彰大会”,市人大副主任李建梅、市政协副主席呼永强,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志国等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表彰大会由政府副秘书长史建奇主持,工商质监局中层以上及经营户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郭强同志首先宣读了表彰文件,今年按照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要求,经组织申报和层层审核,决定对林州市开元区李恒饮品店等61户经营户、红旗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4户企业授予“文明诚信经营示范店”和“十佳诚信企业”荣誉称号。随后受表彰经营户代表上台领奖。

 

王志国在总结发言中,首先感谢各经营户对政府创建工作的支持,同时对获奖经营户表示感谢,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新认识,要认识到文明诚信经营不仅关系到经营者个体,而且关系到我市城市定位的落实和长远目标的实现,各经营户要牢记“诚信为本,文明经营”,将自身作为对外展示林州市形象的窗口。二是要打造新品牌,全市经营者加强社会责任意识,获奖经营户要把此次评选作为鼓励和鞭策,以本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做大、做优、做强品牌。三是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和督促检查,要大张旗鼓的宣传,积极帮助解决困难,做经营者的坚强后盾,同时要搞好督促检查,取消落后经营户荣誉,实行动态管理。(侯凯山)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