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五龙镇举行“金秋爱心助学”捐助仪式

  发布日期:2016-08-26 14:43:07   作者:张振伟   我有话说

8月24日,五龙镇举行2016年“金秋爱心助学”捐助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谢东出席仪式。

谢东指出,“金秋助学”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民心的善举,是真情暖万家的社会系统工程,是顺民意、得民心的德政工程,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

就如何开展好“金 秋爱心助学”活动,谢东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组织专门人员摸底调查;要拓宽渠道,广泛筹资,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力争逐年在资助范围上有所扩 大,资金数量上有所增加,助学效果上有所增强。谢东希望受助学子,不辜负社会、家乡父老的希望,充分利用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 长新才干,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的强大动力;在大学期间要与家乡加强联系,时刻关注林州的发展变化,为林州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贡 献力量。

据悉,该镇爱心人士现场为70名困难学子发放助学资金15.4万元。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