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五龙“两学一做”在行动 义诊食安进农村

  发布日期:2016-08-19 11:05:22   来源:微新五龙   我有话说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五龙镇党委、林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邀请市肿瘤医院、全国最美特别关注乡村医生宋成元等优秀乡村医生,在五龙镇开展“两学一做”在行动,健康义诊暖民心,食安知识进农村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更好的预防大灾过后有疫情,提高灾后老百姓饮食用药安全意识,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也是共产党员利用节假日践行“两学一做”的行动体现。

8月6日上午,林州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带领由内科、外科、医技专家,携带彩超机、心电图仪及医用化验设备,组成10多人的志愿者医疗服务队,走进五龙镇牛家岗村、五龙镇敬老院进行义诊,送健康暖民心、健康咨询服务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医疗服务队志愿者都是在职党员。义诊现场,医护人员热情接待着每一位前来就诊或健康咨询的老百姓,量血压、问诊,对其健康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给予饮食建议,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给来前来就诊及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说法,对查获的过期食品、无索证索票来路不明的食品、过期药品、医疗器械等进行公布警示,科普饮食用药安全知识,弘扬尚德守法,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增强群众监督意识,提高人民群众饮食用药的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心饮食用药安全氛围。

本次活动,共免费为120多位农村老百姓和敬老院的孤寡老人提供了免费义诊、量血压、健康咨询,并发放饮食用药宣传资料900余份、发放药品2000多元,镇党委政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医疗队细心周到的服务都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了大灾过后党委、政府及职能部门带来的贴心服务。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