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五龙镇丰峪村吸引游客

  发布日期:2016-08-16 09:19:21   来源:林州新闻中心   作者:桑卫军   我有话说

近段时间,一批又一批游客的到来,打破了五龙镇丰峪村往常的平静。是什么景致吸引大家来到山沟沟里来?

原来,丰峪村的山 沟沟深3500余米,不仅有着原生态的山水,更是在不久前发现了关公像、八戒洞、周仓像、送子观音等众多自然奇观。在五龙镇党委政府支持下,该村支书刘海 柱正统筹各方力量准备建设“生态沟”,开发旅游业。现在,通向各景点的道路已经硬化,能吃能住的农家乐已经开了两家,通过口口相传,前来观赏的游客也越来 越多。

“景区是五龙洞的附属景区,为了增加人气,目前免费开放。”刘海柱告诉记者,村里开发生态沟不求一时的经济效益,只想给大家提供一处休闲游玩的好去处,让村里老百姓守着老家就能有份收入。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