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五龙重拳行政执法,严查猪肉市场

  发布日期:2016-08-04 08:58:15   来源:微新五龙   我有话说
      为落实林州市《关于做好洪灾后食品安全监管的通知》精神,确保洪灾期间的食品安全。7月下旬,五龙镇食品药品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雷霆行动,采取强力措施排查食品安全隐患。重点对餐饮单位及全镇肉类食品进行排查,防止死亡牲畜、家禽、鱼类等来路不明肉类食品流入市场。

在检查过程中,发现7家肉类经营户现场不能提供“两证两章”、索证索票,涉嫌经营白条猪和没有经过海关检验检疫的美国、加拿大进口猪肉情况,执法人员迅速上报,依法查封了大约700斤猪肉,并进行了立案调查,在案件调查过程中,其中有两个相对人置若罔闻擅自私拆封条并将猪肉转移销售,两人的行为严重违法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条规定。市公安局食品药品警察大队迅速控制了两名行政相对人,并对两人进行行政拘留7天、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通过这次专项行动,五龙镇食品药品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严厉打击白条猪、非法进口猪肉、死猪肉等劣质猪肉上市现象,净化肉类市场,保障全镇人民饮食安全。(微信五龙)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