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五龙再出重拳拆违建

  发布日期:2016-08-01 08:20:52   来源:微新五龙   我有话说
        为强势推进控违拆违工作,确保美丽乡村建设的顺利推进。7月29日,五龙镇组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80余人,联合派出所对镇区龙腾路通道上的违章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形成了违建执法的强大震慑力。



在依法拆违过程中,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本着依法拆违、文明拆违的原则,认真研究违章建筑进行拆除的方案,按照预定分工认真清理现场,同时疏散围观的群众,确保拆除行动合法有序进行。执法人员对少数干扰、阻挠拆除的人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释说明,劝离现场。 此处违章建筑,五龙镇多次下发整改通知,督促其自行拆除,但迟迟没有拆除。这次行动,在大型机械设备的帮助下,该违建全部拆除完毕。(微新五龙)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