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精准扶贫工商质监局在行动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7-18 08:25:11   来源:工商质监局办公室   作者:付渊昊 侯凯山   我有话说
       7月16日,林州市工商质监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30余人来到五龙镇罗圈村,按照《工商质监局精准帮扶贫明白卡》细则要求,一对一为帮扶对象提供暖心服务。

市工商质监局纪检组长、副局长牛现军表示,自两个“亲家”建立帮扶关系以来,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多次来到该村,详细了解情况,回去严格部署组织中层、党员干部等与困难户结成帮扶对子,多次到帮扶村进行系列慰问帮扶,并建立了帮扶档案,明确了帮扶内容和措施,使广大干部明确工作方向和重点,挨家挨户地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

在贫困对象家中,慰问人员与群众面对面沟通,零距离接触,详细的询问了致贫原因、家庭现状和今后的打算,送上了《工商质监局精准扶贫明白卡》、慰问金和养殖书籍。并叮嘱贫困户,遇到困难一定要主动与他们联系,寻求他们的帮助。本次慰问,共发放慰问金3000余元,书籍100余册。

此次活动相继开展了“精准帮扶”、“建设文明乡风”“送科技下乡”等活动,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赢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为精准扶贫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付渊昊 侯凯山)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