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大山深处一群活泼可爱的现代“小精灵”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7-06 15:33:44   来源:爱林州网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在一次访古采风活动中,两个现代小精灵为古老的村庄添来一点点生机,如图:孩童正在向外探望,多了一些遐想。

一开始我以为这是主人家的孩童,最后交流中才知道此次出行团家属之一,现在古村落中的孩子也少之又少,条件好点的,都出去上学了,村中的学校也成了摆设。

小家伙迈着自由的步伐在古村落中穿梭,看着多带劲!

我家大门常打开,开放怀抱等你,拥抱过就有了默契 你会爱上这里.此处可是双街门,当年日本鬼子都进不来!

家门口的门墩还处处发亮,可见有多少游客追访到此。

这个也不知何须说法,中国一般都讲究对称,此处只有东边有....

在这条古街道上来一曲拉丁舞,瞬间感觉到现代化....

在回去的路上,碰到村中的精灵,看到手中的相机,要求记录此刻,有缘我们还会相见....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