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市工商管质监局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活动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7-04 11:18:35   来源:工商质监局   作者:侯凯山   我有话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进一步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推向纵深,在七一到来之际,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开展了“庆七一、促党建”系列活动,通过走访慰问单位老党员、参观学习扁担精神纪念馆和“四有书记”谷文昌纪念馆等方式,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提升单位党员党性修养,促进党组织建设。

6月27日,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党组召开党员座谈会。座谈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牛现军首先向全体党员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随后带领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围绕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畅所欲言,在自省的同时给自己制定了新的目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带头作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开创工商质监新局面。

6月29日,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副局长、纪检组长牛现军受党组委托,带队走访慰问了单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在老党员家中,牛现军首先代表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党组感谢他们对党的事业的付出,表达了党对他们的关怀,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了节日慰问品。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对慰问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通过走访慰问,充分表达工商质监局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爱,使老党员及困难党员真正体会到党和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6月30日,林州市工商质监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开元党支部、振林党支部、中心(大队)党支部共55名党员,到石板岩镇学习“扁担精神”和谷文昌精神。在扁担精神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感慨几代供销社人不容易的同时,对代表着“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扁担精神有了深层次的理解。在“四有书记”谷文昌纪念馆,大家观摩了谷文昌不平凡的一生,深深的为谷文昌书记大公无私、百折不挠的精神所感动。在谷文昌故居,大家举行了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并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参观扁担精神纪念馆、“四有书记”谷文昌纪念馆,使每个党员都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明确了党员肩负的责任。党员纷纷表示愿意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为工商质监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