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工商质监局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户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6-30 16:01:12   来源:工商质监局   作者:付渊昊   我有话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9日,林州市工商质监局副局长牛现军带队走访慰问单位老党员及困难户,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牛现军都亲切地和老党员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日常慰问品。同时,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还一再叮嘱老党员来“新家”(工商质监局合并后)串串门,有什么困难随时和我们沟通,以及时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他说,老党员为党的事业奉献一生,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充分表达工商质监局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爱,使老党员及困难户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