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林州头条 原创 乡镇 视频 教育 直播 生活 文旅 民间文娱 发现 摄影 房产 汽车

林州

林州:全国劳模 百姓福根

「原创」  发布日期:2016-06-20 11:19:53   作者:杨永斌   我有话说
       白泉不大,是个只有二百多人的偏僻小村。白泉名气却很大,因为这里是全国优秀基层党支部,这儿的领头人是全国劳模,最美村官,被新华社社长李从军称为“百姓福根”的党支部书记张福根。6月16日,为了服务白泉村的旅游公司企业发展,工商质监局的服务小组走进白泉村,近距离地学习身边劳模,传承当代红旗渠精神,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77岁的老支书张福根,矣志太行几十年,苦战贫穷改面貌,坚如磐石摧不垮,造福百姓赢称赞。他不善言谈,但说起白泉头头是道。他像家长一样守护着这片家园,实现着一个朴素的信仰,造福百姓。

在老支书的展厅里与百姓福根合影。

【原创】全国劳模  百姓福根 - 斌予 - 斌予的博客

白泉村是位于临淇盆地东南的一偏远闭塞小村。

【原创】全国劳模  百姓福根 - 斌予 - 斌予的博客

这里风光秀丽,空气清新,是一处未开发的天然景区。这里有精神,有风光,他用大山般的胸怀欢迎你的到来。

蓝天白云中下乡,临淇白泉见劳模。百姓福根真百姓,为民服务无止境。——白泉有感。



林州网
视觉焦点
信息排行榜